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校友子女中医药兴趣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校友子女中医药兴趣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5

  为使校友子女全面深入地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及大学学习生活,帮助校友子女感受体验中医药文化、培养独立生活能力;有利于学校发现、选拔热爱中医药文化的优质生源,2017年学校校友会联合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拟联合组织开展第一届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子女夏令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年7月底(具体时间待定)。

  二、活动内容

  体验大学生活、聆听专家教授讲座,以及参观中医药博物馆、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实践学习中医药知识等。(详细安排待相关活动方案出台后确定)

  三、报名要求

  1、报名者要求为初三、高一、高二年级在读中学生,其父亲或母亲为我校校友,身体健康,生活自理,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安排。

  2、营员来往学校交通费用自理,住宿、餐饮、活动费用免费。

  四、报名办法

  1、校友填写《2017年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表》,于6月10日前将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所在省(市/自治区)校友会秘书长(各地校友会秘书长联系方式见附件)。

  2、各地方校友会汇总本省(市/自治区)报名信息,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入选人员,于6月15日前报学校校友会。

  3、学校校友会根据活动要求、客观条件等确定最终参加名单。

  五、校友会联系人

  肖玉婷  张敬升   010-64287913   bucmxyzj@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