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二十五载岐黄路,初心不改游医海,杏林妙手今何在,前度众郎入京来

二十五载岐黄路,初心不改游医海,杏林妙手今何在,前度众郎入京来

——记北京中医药大学91级甲二班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6-08-10

  盛夏时节,2016年7月29日-31日阔别20年母校的北京中医药大学91级甲二班同学重新相聚,共同追忆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感受岁月沧桑而情谊不减。

  眷恋旧校区青葱记忆

  30日上午,甲二班同学统一换上自行设计的“青春飞扬,岁月静好”的文化衫,一起游览当年的宿舍楼、图书馆、操场、基础楼、逸夫科学馆…..,面对太多旧景,大家回忆着旧情,兴致盎然地驻足观看。大家互相称呼着在校时的绰号,校园中浸漫着甲二班同学永不凋零的青春。大家坐在当年上课的教室中,班主任曾凤老师,在讲台上重现当年教诲之景,每一张已经初显沧桑的脸庞上,却洋溢着稚嫩的笑容。大家重温着当年的青涩、单纯、亲切、温暖,思绪万千,感慨万千。

  见证新校区崭新面貌

  30日下午,大家驱车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新校区,徜徉在美丽的新校区中,感叹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同学们为学校蓬勃发展和卓越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来到本班级认领的教室中。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在校时、十年聚会时及同学家庭的照片,今昔对比,每个人的成长都感动着大家,大家从照片中努力寻找着熟悉的面孔,当年师生间的趣事带来笑声阵阵,环顾在座四周,已经成熟的大家未辜负了岁月。

  同学情、师生情弥足珍贵,也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别离之时,大家怀抱着对下一个十年、二十年的期待,期待再次相聚,也期待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更美好的未来!在时间的河畔种植记忆的风景,纵使天荒地老,依旧青春恣肆,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