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2006级工商管理、药事管理专业校友入学10年聚会

2006级工商管理、药事管理专业校友入学10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6-07-25

  为纪念入学相识十年,及庆祝我们的母校——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六十周年, 于2016年7月2日,2006级工商药事大班举办主题为“06工商药事相爱十年聚”的班级聚会。

  十年了,无数次回想起刚入学时,简陋的教室却温暖的问候;

  十年了,无数次回想起在操场驰骋时,流着汗水却坚定的鼓励;

  十年了,无数次回想起上课时,同学们三三两两扎堆凑对;

  十年了,无数次回想起毕业时,每一份依依不舍与离别祝福;

  十年了,无数次回想起那时的欢笑、那时的时光、那时的温馨;

  十年了,无数次回想起那时的你!

  ……

  这次聚会很激动,同学们从几公里到几千公里的地方,再次相聚北京,重游母校,穿上属于我们的纪念服,拍下属于我们的照片。走进校门,感慨万千,教室还是那样的安详,操场依旧充满活力,食堂还是那样的令人期许。聚餐饭桌上,点点滴滴的校园生活不断被大家回忆,似乎又回到了曾经,回到了那个转眼间就过去、却又永远怀念的日子里。十年聚会,真的是有无限魅力!

  这次聚会很顺利,感谢母校的大力支持。母校这两个字已经包含了用言语无法形容的涵义,毕业了真的很少机会回到这里,但每次在新闻中、同学口中、朋友圈中看到关于母校的消息,总是激动不已。当我们站在校门口,踏进校门的那一刻,就看到了欢迎我班校友回家的问候,并且母校给我们预订了一间教室,让我们有机会再次回味大学上课时光。学校对校友聚会的支持让我们班级同学都很兴奋,尤其是欢迎语,让同学们归属感爆棚。感慨母校这十年的巨变,愿母校越来越好!

  这次聚会很特别,是一个十年的结束,也是下一个十年的开始。对我们来说,作为结束,十年饱含了太多的意义,凝聚了太多的情思,又增添了一次铭心的回忆;作为开始,十年一聚将会成为我们班级的传统进行下去,真的无法想象下次聚会的样子,但我们坚信,一切都会更好!

  不忘初心,2026年,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