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我校管理学院首届校友1990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聚会和校友新生交流会

我校管理学院首届校友1990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聚会和校友新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0-27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在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20周年之际,10月17日下午,90级校友代表一行13人及研究生新生来到新启用的良乡校区,与首批入住新校区的2015级新生见面并举行交流会。

 

  会前,90级校友向良乡新校区赠送了两株幸福树,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及对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在参观了解过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后,校友们都为新生能拥有现代化的先进教学设备、学习生活条件表示由衷的喜悦和羡慕。

  座谈会上,90级校友回顾了大学时代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工作中总结的丰富经验,强调打好基础、勤奋好学、适者生存的重要性,期许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断收获知识、成长、进步。研究生代表李杰从提高外语水平、保持优异成绩、合理规划学习进度、统筹安排复习时间等方面与新生分享了大家普遍关注的考研经验,使新生受益匪浅。

  为欢迎90级校友和学长学姐,新生们特别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古琴弹奏、舞蹈、话剧、歌曲,新生多才多艺表演,使交流会始终充斥着温馨而热烈的气氛。新生们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老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