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中医专业79级校友入学40年返校参观良乡校区

中医专业79级校友入学40年返校参观良乡校区

作者:校友会 闫兴丽 发布日期:2019-08-21

  8月18日,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中医专业79级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这个北中医的新家认认门。校友会秘书长闫兴丽,中医学院院长李峰,校友会和中医学院学办的老师参与了接待。

  中医学院大厅里,“欢迎校友回家”的背板和学生证的照相框,让校友们倍感亲切温暖,大家纷纷在背板前照相留念。在签到处,每一位校友还领到了学生创作的文化纪念品。

 

 

  在中医学院二楼会议室里,闫兴丽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介绍了校友会工作情况,她谈到,校友会是学校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的窗口,是民政部注册的社团组织,主要以情感为纽带,向校友传递母校关爱,传播北中医精神,旨在联络全世界的北中医校友,构建校友的心灵家园。随后,李峰院长给大家介绍了中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在座的校友加强与中医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助力中医学院的发展。校友们谈了回家的感受,感到了母校发展的巨变,为自己是北中医人而深感骄傲,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母校召唤,一定努力服务于母校的发展,同时也对校友会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回家的感觉,真好!

 

 

  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在岐黄殿前留影,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认捐了一间荣誉教室。据悉,医79校友人才济济,其中有两位岐黄学者,还有蜚声海内外的医学专家,也有管理岗位的领导干部,他们勤奋务实,服务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在岐黄殿前留影,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认捐了一间荣誉教室。据悉,医79校友人才济济,其中有两位岐黄学者,还有蜚声海内外的医学专家,也有管理岗位的领导干部,他们勤奋务实,致力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1979,是改变他们人生命运的数字;1979是中国改革开放过上好日子的开端;1979,一久齐久,健康长久!医七九,就是做好自己在一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