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05硕士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05硕士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10月20日,2005级硕士(东方医院班、基础班、药学班及东直门班)30余位校友毕业10年返校举办聚会活动。本次聚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不负芳华”,纪念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年华,展望未来的美好。

  聚会于上午10点于学校西区逸夫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会议由校友丁洋和徐枝芳主持。他们感谢前来参加聚会的每一位同学,并特别感谢从外地回家的10余位同学。聚会采用同学们介绍近况、回忆过往、谈论过程、展望未来,每一位同学都充满感情的谈起学生时代的各种趣事,并讲述了毕业后的发展。座谈在欢笑笑语中结束。

  会后,大家纷纷于逸夫馆及主楼前拍照留念。并在操场上回忆学生时代的校园生活,北中医二代的孩子们听着父母介绍校园的各个角落,也兴奋不已。

  

  

  

  中午,同学们自发组织回到食堂三楼聚餐,时间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又一次感受了食堂的味道。

  下午时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怀柔农庄组织集体活动。晚上的晚宴如期举行,多位同学下夜班、下门诊赶往郊区就为了这场十年的相聚。各位同学坐在一起,吃饭聊天,时光的流逝并未在我们的心间和感情上留下任何的痕迹。一切都如初见,感情在觥筹交错中再次的升华。

  

  

  

  同学感言:

  十年,弹指一挥间,再次相聚,叙不完的同窗之情!短暂的相聚,又匆匆回到自己的轨道中去。繁忙疲惫之余,翻翻旧照片,留一片怀念在心底!

  匆匆十年,难得相聚;百忙之中,也得参加;说说近况,话话家常;回想当年,意气风发;展望今朝,重任在肩;人近中年,儿女成群;你我均需,砥砺前行!

  青春是一条河,静静地流淌过我们年轻的心田;青春是一首诗,写满了我们对未来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青春是一条彩虹,挂在天边展示我们七彩的梦。青春是短暂的,但是我们的“青春不散场”!10年后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