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十年荏苒—04药事重回北中医相聚

十年荏苒—04药事重回北中医相聚

发布日期:2018-10-25

  2018年10月21日,2004级药事管理校友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里校区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聚会。毕业10年后,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福建、湖南等地的同学们重回学校,回忆求学往事、共叙同学情谊。

  上午10时,同学们在教学楼4教举行了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这十年自己的工作、生活状况。毕业十年,同学们已从青年步入中年,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多了几分成熟稳重,也逐渐成为家庭里的支柱、工作中的中坚力量。同学们相互交流十年来的经历,互动密切,感慨十年时光给大家带来的变化,也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

  座谈会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园,看到了日新月异的教学环境,赞叹母校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由衷地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用自身所学,继续在社会各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贡献,毕业十五年、二十年再回母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