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2002级制药(高职)一班同学毕业十二载返校参观

2002级制药(高职)一班同学毕业十二载返校参观

发布日期:2017-12-14

  12月9日,怀着无限感慨和万分激动的心情,2002级制药(高职)一班24位同学从广州、天津、云南、吉林、山西、浙江、河北、河南等地赶来,在毕业十二年后相约重返母校,踏上找寻青春回忆之旅。

  此次同学聚会邀请到了当年的班主任李蔓荻老师、李景胜老师,物理化学老师李维峰、物理学老师侯俊玲、制药工程制图老师刘落宪。各位老师跟同学们畅谈了他们的教学经历、生活经验、人生感悟,与同学们共勉!

  02制药高职同学是我校第一届中药学专业高职招生,毕业十二年,再回到学校的同学们已不再是当年的青涩少年,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有世界五百强医药企业的业务精英、有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有驰骋杏林的回春妙手、还有自主创业实现梦想的企业家……

 

  同学们参观了当年上学时的操场、教学楼和新建的良乡校区,为学校的新变化感到自豪。在新校区的教室里召开了阔别多年的一次班会,老师感言、学校生活时的珍贵老照片,没能赶来参加聚会同学们的视频,都让大家热泪盈眶、感慨万千。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即使相隔多年不能时时相聚,再见时却依然亲切如初,这就是同窗之情。当年的同学青春年少、羞涩懵懂,如今的都已过而立之年,变得成熟稳重。聚会当天,同学们身穿统一定制的纪念班服,再聚首依如十二年前意气奋发,这正是:

  弹指一挥十二载,一壶浊酒再聚首!

  一杯敬往昔,往昔岁月难忘怀!

  一杯敬今朝,今朝聚首畅欢颜!

  

  母校情深,师恩难忘!

  2002级制药(高职)一班全体同学将谨记母校校训“勤求博采、厚德济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