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旅日校友史学军来校商议日本校友会成立事宜

旅日校友史学军来校商议日本校友会成立事宜

发布日期:2017-03-31

  3月30日,我校针灸专业1983级校友史学军返校,就日本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及成立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校友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原校友会副秘书长、现后勤处处长梁军和原校友会副秘书长、现管理学院书记陈峥,以及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靳琦副书记和王明来秘书长等人对史学军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母校近况和校友会的目前工作。史学军校友介绍了我校日本校友会的筹备的进展情况。他说我校不同专业的在日校友有200余位,分布于各个行业,经常联系的校友有50人左右,并已建立微信群以方便大家联络。他还谈到日本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已基本确定,成立时间拟安排在6月份,借校领导赴日参加孔子学院成立5周年庆典活动之际,召开日本校友会成立大会。

  靳琦副书记和王明来秘书长表示,学校支持日本校友会的成立,并会积极配合校友们的各项工作。史学军校友说母校的支持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们会积极组织,认真落实,保持和母校密切联系,按期成立校友会,并以此为契机凝聚在日本的更多校友,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

 

 

  会谈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