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新疆校友分会筹备组负责人马成校友返校商谈分会成立事宜

新疆校友分会筹备组负责人马成校友返校商谈分会成立事宜

作者: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5-05-08

  5月6日,新疆校友分会筹备组负责人马成校友第二次专程来校汇报分会成立事宜,校友会负责人王明来和梁军同他进行商讨,并对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马成就新疆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年初新疆校友再次召开筹备会议,初步决定于6月3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新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并商定了大会议程,拟邀请新疆自治区卫计委、新疆医科大学及我校在新疆医科大学中医学院挂职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他此次来校是专程征询母校意见,并邀请校领导及学校有关人员到会。

  王明来感谢马成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新疆校友分会筹备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尽快把新疆校友的意见报校领导,共同做好新疆校友分会的成立工作。

(校友会  撰稿人:张敬升  审稿人:王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