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旅英校友江丹返校商谈英国校友会事宜

旅英校友江丹返校商谈英国校友会事宜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5-03-10

旅英校友江丹返校商谈英国校友会事宜

       227日,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和常务副秘书长梁军会见了旅英校友江丹,共商筹建英国校友会事宜。

    王明来老师向江丹校友介绍了近年海外校友会的成立和组织情况,港澳校友会和美国校友会已分别于2012年和2014年成立,海外的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和加拿大等地的校友会也在组织筹备中。

    江丹校友介绍了我校旅英校友的总体情况,旅英校友人数和联络情况已具备建立校友分会的条件,建议结合英国实际情况建立有利于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英国校友分会。王明来老师委托江丹校友积极组织联络英国校友,将英国校友会及早建立,在2016年共庆母校60华诞。

    期间,徐安龙校长百忙中会见了江丹校友和与江丹同行的英国剑桥大学王伟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