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学习

总会简讯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10

  为沟通信息,增进了解,学习兄弟院校教育基金会信息化管理经验,3月8日上午,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带领相关同志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学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颜江芬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颜江芬秘书长的工作介绍,详细地了解了北航教育基金会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和具体运行情况。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北航教育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系统运行进行了观摩学习。

  闫兴丽秘书长对北航教育基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学习交流对于北中医基金会正在研发的捐赠项目管理系统是很好的学习借鉴,为捐赠项目精细化、科学化、系统化地规范管理很有意义。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始终坚持以交流促进发展、以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参加专业培训,主动与兄弟院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联络交流。通过观摩与互动,找差距、找不足,通过交流学习,潜心“取经”,努力寻找完善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