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2月21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在和平街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基金会理事长张丽、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主持。

 

 

  首先,闫兴丽秘书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校友会基金会新学期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推进校友会北中医人信息系统和基金会捐赠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工作;二是要继续开展现有品牌活动,同时还要不断创新;三是要促进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及海内外校友联络处的建立;四是要做好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工作;五是要加强基金会2022年捐赠项目谋划及相关落实工作。

  随后,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开展新学期及全年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最后,张丽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谈到,新年及新学期伊始,在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的喜悦时刻,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商两个秘书处相关工作,非常必要及时,也非常有意义。她还谈到,前几年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处于打基础阶段,今后则要进入大发展阶段,因此,她希望两会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践行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更出色,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