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快来找一找您认捐的良乡校区梧桐树在哪儿?

总会简讯

快来找一找您认捐的良乡校区梧桐树在哪儿?

发布日期:2021-09-29

  八方爱校情,一棵感恩树。为了迎接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5周年,校友会基金会将近五年来教职工及校友认捐的良乡校区东院梧桐树重新按区域编号,并更换了新树牌,为树牌安上了专业的弹簧绳。

  捐赠树牌为一只金凤凰造型,记录了捐赠人的信息和编号。为了便于管理,工作人员按照树苗捐赠时间及所在位置进行了树牌编号,悬挂位置按照捐赠人所在单位附近原则进行布置,分为四个区:A区在五老上书广场周围;B区在壶天湖周边,分为外圈和内圈;A区、B区以外的区域为C区,主要分布五老上书广场及壶天湖外人行道旁(C1)、食堂和宿舍西侧(C2)以及教学楼南侧(C3)。共353棵,其中350棵梧桐树,3棵银杏树。

 

 

  凤凰栖息,感恩北中医培养,见证北中医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伴随着莘莘学子的成长,赓续北中医文化传承的血脉。来,大家找一找,看看您捐赠的树在哪儿?具体位置详见本文附件《良乡校区东院认捐树木位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