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一入北中医门,永远北中医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线上直播招生宣讲

总会简讯

一入北中医门,永远北中医人——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线上直播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10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医药类招生宣讲会云南专场在高考宝线上平台开播。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云南招生组组长闫兴丽应邀宣讲,551人在线观看直播。

 

 

 

  闫兴丽秘书长以《一入北中医门,永远北中医人》为题,围绕为什么学习中医药、为什么选择北京中医药大学、怎样成为北中医人、怎样成为幸福的北中医人等四个方面,通过视频、图片和详实的数据,向云南省的考生和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文化传统、国际影响力、学院设置、毕业学子去向、招生计划等,并且对近四年来学校在云南省的录取分数线进行了分析说明。她还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招生宣传、在校生成长以及就业实训中发挥的作用,播放了校友会制作的《北中医抗疫天使之歌》和《云返母校认认新家》两个视频,让考生和家长远程了解了去年援鄂抗疫中北中医人的奉献与当担,通过视频还了解了良乡校区的大美校园和各个学院老师和校友,她还鼓励热爱传统文化的优秀考生,报考北中医,找到幸福的人生方向,通过学中医、爱中医、信中医、用中医,做一个心怀感恩、知足知止、内心丰富而安静的幸福北中医人。

  宣讲会直播间气氛热烈,宣讲过程中不时还有观众在评论区提问留言。宣讲结束后,闫兴丽秘书长集中回答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各种问题。各个环节紧紧相扣,紧紧抓住了考生和家长的注意力。

 

 

  此次宣讲增进了高三年级考生和家长对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了解,激发了广大高中生学习中医的兴趣,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