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2001级中医临床七年制 (针灸推拿)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举办聚会活动

总会简讯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2001级中医临床七年制 (针灸推拿)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举办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9月15日,2001级中医临床七年制(针灸推拿)30余位校友毕业10年返校举办聚会活动,校友会办公室张敬升应邀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周莉老师及梁军老师主持。

  聚会于上午9点于学校西区圆桌会议室举办。聚会的主题定为——不忘初心,不负芳华。纪念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年华,展望未来的美好。周老师及梁老师主持聚会,感谢前来参加聚会的每一位同学,并特别感谢了从外地回家的10余位同学。聚会采用播放照片集萃的方式进行,通过在校时的照片及近照的对比,回忆过往,谈论过程,展望未来。每一位同学都充满感情的谈起学生时代的各种趣事,并大致讲述了毕业后的发展。

 

 

  座谈在充满不舍中结束。

 

 

  中午由梁老师带领大家再次在学校食堂回味了食堂排队打饭的感觉。时间似乎回到了十年前。

 

 

  

  下午时大家乘坐大巴车前往良乡新校区参观。亲身体验到了母校这些年的蓬勃发展。

 

 

 

  晚上的晚宴如期举行,各位同学坐在一起,吃饭聊天,时光的流逝并未在我们的心间和感情上留下任何的痕迹。一切都如初见,感情在觥筹交错中再次的升华。

 

 

  我们期待,期待着未来的十年,期待着我们再次的相聚,也期待着母校更好的发展,让我们这些学子永远都有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