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1993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纪实

总会简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1993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8-10-16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1993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此次聚会由班长钟非负责前期筹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2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聚会,分别是:钟非、苏文侃、符琰、殷勇、王非、杜建华、李煜、庞然、陈芳龙、展敏、牛桦、王春燕、董静、赵杰、苏巧珍、金春兰、付蕾、冯旭昉、刘艳辉、何巍、李忠敏、朱莹、黄建梅。

 

 

  班主任李晓芳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聚会的主题班会活动,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多年教学经验体会。主题班会之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会,大家畅谈了毕业20年的经历和体会,气氛热烈,欢声笑声不断。

  午餐后,男生们进行了篮球活动,虽然年纪已过五八,但肾气衰否不知,发堕些许确实,步伐尚矫健,动作略灵活。活动过后,大家聚到北中医新开办三创空间里的咖啡厅,进行了下午茶,并到曾经熟悉的北土城公园游玩一番。

  晚餐达到了聚会的情感高峰,酒过三巡之后,大家开始追忆当年的种种趣事,并借机表达了当年的羞涩,部分同学采取了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聚会,大家一致表示定期举行同学聚会非常必要,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大学给予的服务非常感动,我们感到母校不是一个空洞的概念,而是实实在在的承载体,承载着同学们的美好回忆。要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