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校友会举办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总会简讯

校友会举办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8

  6月27日下午,校友会在中医药博物馆二楼圆桌会议室举办了2018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来自各学院、今年毕业的班级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校友会张敬升老师主持,首先,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本、硕、博联络员做了自我介绍,张敬升老师宣布了联络员履行的职责;随后,闫兴丽秘书长致辞,她向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圆满毕业表示了祝贺,并欢迎大家成为校友,被聘为首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她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情况,她说:在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立了22个地方校友会和4个海外校友会,大家走出校门就成为了校友,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找到校友组织,找到北中医人的心灵家园,使校友离校不离家,她希望通过班级校友联络员,让毕业生们离母校更近,相互联络更加紧密;同时,校友作为母校办学的一面镜子和一张名片,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闫兴丽秘书长还向与会联络人们介绍了校友之家、校友会微信平台和校友返校等工作

  最后,闫兴丽秘书长为首届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北中医印象》纪念卡,并合影留念,大家在“一入北中医门,永远北中医人”的誓言中结束了首届聘任会议。

 

 

  学校对此项活动也给予高度重视,在6月28日的毕业典礼上,有10位校友联络员接受校领导颁发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