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要闻» 我校医77级校友借助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举办入学40周年庆典活动

母校要闻

我校医77级校友借助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举办入学4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2018年10月18日至2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启迪古汉”中医药名家成果转化论坛在北京怀柔法官学院圆满举办。徐安龙校长、王伟副校长以及大学科技处、校友会、管理学院培训中心领导出席了论坛。我校医77级校友入学40周年庆典活动也以此论坛为契机圆满举行,梅然秀老师和杜兴华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启迪古汉”中医药名家成果转化论坛聚集了高层次学术成果交流,并以医77级校友为主角,体现了医77级与国家改革开放同步的历史地位。共有55位国外和外地的校友到会,20位校友进行了大会发言,展示了40年的辛苦耕耘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的硕果。他们中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或获得部局级奖的学者。有67位校友报送学术简介,组成质量数量优等的专家团队,还组织经络针灸研讨会,大家齐心协力成就了庆典活动的圆满成功。

  会后,还组织美轮美奂的旗袍秀,推出“芳华四十年”微电影,开心欢乐的卡拉OK晚会。校友们还参观民营北京中海中医院。本次活动老同学欢聚一堂,学术成果交流交相辉映,充分展示了77级校友的风采。通过本次活动还组织77级校友专家团队,为今后的成果转化、服务社会,传承发展中医,实现价值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77级校友王国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