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安徽校友会成功举办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安徽校友会成功举办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4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安徽校友会成功举办了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设于安徽省中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安徽校友会秘书长刘健、理事董昌武、2001级校友张珊珊、2001级校友王莉、2020级在校生丁璐瑶、2020级在校生王纯和30余名2021级安徽籍新生参会。

 

 

  首先,所有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宣传片。刘健秘书长做了主题发言,他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保持高中时期的学习精神,继续努力学习,要学政治、学做人、学业务;二是要学会思考,多读经典、多跟名师,人人都要争当名中医;三是要积极实践,要充分利用北中医的平台资源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

 

 

  考虑到近期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王莉校友给2021级新生普及了如何进行正确洗手、佩戴口罩以及公共场合的咳嗽礼仪等个人防护知识;2020级在校生丁璐瑶和王纯分别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到会的新生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

  董昌武理事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北中医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的办学理念,叮嘱2021新生要坚定政治信念,始终牢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秉承老一辈名老中医的厚德作风,知行合一,不断传承创新,争当新一代的优秀中医人!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视频留影纪念。

  

  撰稿人:安徽校友会 张珊珊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