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山东校友会(筹)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山东校友会(筹)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1日晚,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校友会(筹)在线召开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山东校友会(筹)会长张顿,在校生志愿者李东泽、王润泽以及山东籍新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在校生志愿者郎英琦主持。

 

 

  首先,会议播放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宣传视频,令各位新生对北中医有了一个更直观的印象。随后,张顿会长简要介绍了一下山东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鼓励新生们要多多交流,相互帮助,互通有无,传承中医事业,助力家乡建设,不为青春留遗憾。

  在校生李东泽介绍了良乡校区的衣食住行的相关情况,并对户口迁移、助学贷款、衣物准备、社团活动等新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着重的讲解和分析。

  在校生王润泽分享了自己由高中进入大学后角色转变过程中思想的变化和体悟,鼓励参会新生要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并加强体育锻炼,参与社团,锻炼自己,体验大学阶段的新生活。

  最后,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合影留念,新生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