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各地动态» 北中医陕西校友会成功举办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各地动态

北中医陕西校友会成功举办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8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陕西校友会2021年校友新生座谈会成功举办,陕西校友会会长雷根平、副会长程宽寿、秘书长王斌,校友代表邓景元、赵唯含、陶志坤,在校生志愿者及2021级陕西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斌秘书长主持。

 

 

  首先,播放了学校校友会宣传视频,与会校友和新生们一起云返母校,参观了大美良乡校区。

  雷根平会长致辞,他祝贺各位新同学成功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介绍了陕西校友会发展概况以及2020年疫情期间他带领陕西援鄂医疗队赴湖北战疫收获的骄人成绩,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为了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

  程宽寿副会长发表新生寄语,他回忆了1986年上学时认识了同乡校友并收获帮助,希望新生们珍惜同乡校友的友谊,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邓景元校友祝贺同学们考入北中医,并勉励本科生重视跟诊学习、熟悉中医学习方法。

  2020级在校生李金雨同学介绍了北中医的学校基本情况和在良乡校区的衣食住行,详细讲解了宿舍环境、校医院看病指南、智慧后勤使用等,旨在从生活细节中帮助2021级新生提前了解校园日常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环境。

  2021级新生代表张泽阳同学分享了自己报考北中医的志愿、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的喜悦以及今后在北中医学习生活中想达到的目标

 

  新生们纷纷提出关系的问题,参会的3位2020级志愿者同学和陶志坤校友、赵唯含校友为大家解答了大学专业相关问题,雷根平会长也为新生们推荐了许多适合中医初学者的入门书籍,帮助新生提前有计划地了解中医,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北中医的文化生活,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学习环境。相信同学们在北中医的培养下,一定会成为有能力、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北中医人,让中医药文化薪火相传。

  

  

  撰稿人:陕西校友会 郑钰珺、李金雨、寇文祯

  2021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