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浙江分会成立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浙江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4-11-17

  11月1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浙江分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市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友会秘书长王明来和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梁军等出席大会。浙江近40名校友参会,参加本年度校友会理事大会的各地理事及校友代表也参加了成立会。会议由浙江校友王颖主持。

  陈晓非校友向校友们汇报了浙江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他说,成立大会召开前,他们已组织召开了三次筹备会,组建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浙江校友微信群,确立了爱心捐赠账户,邀请了很多企业家,为分会的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靳琦副书记代表母校及校友会致辞,他从学校整体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对外影响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着重向校友们谈了良乡新校区建设。他将七七级校友捐赠的景观石题字“熟地当归”演变为极富韵味的佳句——“生地变熟地,知母且当归”,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请大家到“新家”做客,他的讲话赢得了全场校友的热烈掌声。接着,他从母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校友会分会组织建设和校友返校活动日益频繁三方面,向校友们报告了校友工作情况,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为中医药事业创辉煌。

  会议通过了浙江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成员名单。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我校1971级中医学专业校友陈晓非当选为会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为浙江校友分会颁发校友分会铭牌,校友会秘书长王明来向分会赠送纪念品,常务副秘书长梁军赠送中华中医药针灸软件大全。

  陈晓非会长代表浙江校友给母校赠送“行路难”字画,上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寓意母校事业在艰难中不断前行,随着中医药事业的兴旺,定会拥有灿烂的未来。并向母校赠送爱心款,他说校友是母校的财富,母校是校友的支撑,让我们共同努力,恭祝母校再创辉煌。

(校友会  撰稿人:张敬升  审稿人:梁军  王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