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校友会福建分会活动系列之龙岩行

校友会福建分会活动系列之龙岩行

来源:福建校友分会 作者: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5-05-04

  北中医校友会福建分会校友分布地域较分散,为更好联络校友,今年福建校友分会理事会计划分次走访部分地市校友,向更多校友介绍母校新的发展动态以及校领导对校友的关怀,共商校友会发展良策。4月12日,福建校友分会会长林安基带领部分校友会骨干,约请厦门市部分校友走访了龙岩市校友代表,受到了龙岩市校友代表的热情欢迎。

 

 

  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林安基会长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问候,详细介绍了福建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推举胡岗为福建校友分会理事暨龙岩市联络人。

  林安基会长还就福建校友分会的工作计划做一展望,今年计划走访福建各个地市的校友,明年将召开福建省分会全体会议,同时就庆祝母校60周年校庆献礼等事宜进行讨论。校友们对林安基会长的建议安排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他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畅所欲言,表达了共同努力,促进校友会工作发展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