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徐安龙校长会见曾立品等校友

徐安龙校长会见曾立品等校友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12-04

118日,校长徐安龙会见了我校中药学专业1985级校友、创立投资董事长曾立品及中药学专业1986级校友、北京创立科创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和芳,校友会秘书长王明来等出席。

 

徐校长对曾立品校友一行返校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母校近年的改革发展情况。曾立品校友谈到他们虽已离校多年,但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动态,他就“大国医”(暂定)卫视节目和国医堂连锁项目向学校提出建议。他表示愿汇集有关力量为母校量身打造“大国医”这个互动健康养生电视节目,建议母校充分利用自身名医资源进军媒体,弘扬国医国学,为百姓健康进一步发挥作用,进而建立以母校校友为骨干力量的连锁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使“国医堂”成为更多人们看中医、了解中医的理想选择。

徐校长表示将会认真研究校友的建议,并就大学的核心价值、国际化进程及如何打造中医药医教研第一品牌等方面同在座校友进行了研讨。徐校长希望曾立品、和芳校友多给母校献计献策,为母校60周年华诞做出贡献。

徐校长邀请曾立品校友参加下周末(1115日)在浙江杭州召开的2014年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校友会  撰稿人:张敬升  审稿人:梁军  王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