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旅日校友戴毅一行返校共商日本校友分会有关事宜

旅日校友戴毅一行返校共商日本校友分会有关事宜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9-05

828日,校友会负责人王明来、梁军接待了我校旅日校友戴毅博士、在港校友戴昭宇博士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邬继红一行,就校友会日本分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戴昭宇校友曾在日多年,直接参与了日本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现已移居香港。他介绍了在日期间校友分会筹备情况。他谈到,分会已经联系到东京周边的20余位校友,并建立了以日本校友兵头明牵头的工作机构,但在校友中影响较小,开展活动很少。鉴于日本校友分会的现有状况,王明来秘书长建议,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分会的覆盖面,以联络更多旅日校友为目标,边联络边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建立与当地相适应的有效运营模式,把北中医日本校友分会建好做强。他希望具有学术地位,在校友中有影响力又身处日本关西地区的戴毅等校友能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也希望日本校友分会的工作能得到邬继红老师的支持。戴毅校友表示,愿为日本校友分会的建设贡献力量,特别是近期一定会利用自身人脉尽力联络校友。他认为,北中医日本校友分会应确立一定的使命和目标,同时建立良好的校友会组织机构,这样更有利于凝聚旅日校友,对北中医日本校友分会的发展大有裨益。邬继红老师感谢校友会的信任,表示在日期间一定会配合在日校友做好工作。

 

 (校友会  撰稿人:张敬升  审稿人:梁军  王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