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中医学专业79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三十周年活动

中医学专业79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三十周年活动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7-15

712日上午,中医学专业7960余名校友分别从美国、瑞士及全国各地重聚阔别已久的母校,在中医药博物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纪念毕业三十周年的活动,校长徐安龙,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邬国强、王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校友会副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梁军及在校时任课老师肖俊平、梅然秀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医79级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才辈出的一届校友,他们均已成为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从中央党校发来贺电,欢迎各位校友欢聚母校重温学习心路并预祝中医79级校友聚会取得圆满成功。校长徐安龙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重回母校,感谢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杰出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徐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人心向学”的办学理念,他强调学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学校努力为校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同时,他希望“北中医人”心系母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一如既往的投身母校建设,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副校长邬国强和王伟也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团聚母校表示欢迎,邬国强副校长更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在建新校区的有关情况。

 

校友与老师们重温校园往事,通过视频共享成长历程,校友代表向领导和母校汇报了取得的成就,并向班主任和授课老师送上鲜花与祝福。他们感谢学校的培养,并祝愿母校发展更加辉煌。

最后,大家在基础楼前合影留念。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