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汇报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汇报会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7-09

    76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奥集团基金项目预审会,副校长翟双庆,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郭书文、国医堂主任石琳、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梁军和学工部、医疗处、招就处、科技处、人事处和团委各部门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目的、项目意义、执行方案、项目预算和项目结论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最后,翟副校长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强调,每个项目要结合学校整体发展实际和新奥项目基金使用方案,立足长远,保证可持续发展。通过此次预审汇报,决定对学生夏令营、学生奖学金、教师奖励基金、中医药临床应用、名医工程等八个项目进行调整整合,并报送新奥项目决策委员会审定,确保各项目及时立项并实施。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