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针推1999级和工商管理2000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活动

针推1999级和工商管理2000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活动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7-09

75日上午,针灸推拿专业1999级和工商管理2000级近60名校友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分别在中医药博物馆二楼圆桌会议室和校食堂三层举行纪念毕业十周年活动,共同追忆了当年的大学生活,重新体味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靳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和校友会副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梁军、针灸学院推拿系主任林彩霞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靳琦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回归母校表示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校友返校能够成为校友寄托感情、联络友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会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王明来秘书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校友会成立发展情况,感谢各位校友心系母校。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之家”,将竭诚为各位校友服务,欢迎大家给校友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北中医校友会建设好。参加活动的林彩霞教授也在座谈会上发言,她对学生的成长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院和社会。

校友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问候和祝愿,祝福母校发展更好。

活动结束后,两个班级分别在中医药博物馆和校食堂合影留念。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