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美国分会成立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美国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6-23

当地时间614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美国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在洛杉矶召开。袁东参赞、校友李利群领事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到会祝贺并致辞,校领导吴建伟书记、徐安龙校长、靳琦副书记及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老师通过视频祝贺分会成立,并希望与海外校友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北京市教学名师高学敏教授代表母校老师向异国他乡的校友们表达了母校老师的问候,并殷切希望他们2016年回家共同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在校学生代表向海外学长们表达了敬意和祝贺。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港澳分会、加拿大校友程昭、前美国国家针刺疗法及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主席焦望义和前中国针联秘书长古励分别发贺信祝会议成功召开。

当天,来自美国的60余名校友现场参会,美国各州和国内各地校友通过视频现场直播收看到会议实况。会上,1982级校友田海河博士被推选为会长,1981级校友乔艺、1991级校友刘彦珠博士、1980级校友洪光、1983级校友王展翔为副会长,1990级校友戴书静博士为秘书长。徐安龙校长5月访美期间已将分会铭牌授予田海河会长。

美国校友分会的成立,加强了北中医海内外校友间的联系,对中医药事业在海外的传播也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