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十年悠悠药草香——2000级中药班10周年聚会侧记

十年悠悠药草香——2000级中药班10周年聚会侧记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6-04

                   

 

2014524,中药学院2000级中药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东校区九教举行。中药学院副院长倪健教授、中药鉴定系主任刘春生教授、班主任胡慧华老师出席了本次聚会。

光阴荏苒,到今年2000级中药班已经毕业十年。十年来,同学们工作生活遍布祖国各地,从事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虽然各不相同,但同学情谊深厚依旧,老师教导常记于心,校园情怀依旧难忘。借十年纪念之际,把酒共忆青涩年华,一语甫出,便激起了大家的热烈回应与共同期盼。

为了办好这次聚会,会议筹备组召开了多次筹备会议,详细计划聚会细节,认真安排各项活动,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母校校友会的大力支持。24日清晨,持续一周的高温天气突然细雨蒙蒙,清爽的气候让游子们回归母校时,更添几分愉悦。各地同窗陆续赶来,签到之后,都迫不及待的穿上纪念T恤,许多人多年未见,母校重逢,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谷雨龙同学精心制作的视频,伴随着《光阴的故事》的旋律出来,触动了同学们那最柔软的内心深处。欣赏着各位同学们十年前后的对比照片,大家时而为同学的巨大变化哄堂,时而为岁月的流逝而唏嘘。远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蒋恒同学特地发来视频,向大家问候。

倪健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倪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院对校友工作和本次聚会给予高度重视,寄望校友与母校、学院共同发展,不断进步。刘春生、胡慧华等在场的老师相继发言,并赠予大家“努、缘、发”三字,以表激励。李亚涛、孟祥怡同学分别作为外地及北京校友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们的感谢。

风雨不改,携手并行已历十年;光阴似箭,同学深情历久弥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通过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四年同窗之情添砖加瓦,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及支持母校、学院的发展,在各自岗位践行所学,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北中医人。在现场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谷雨龙、张�峰、宫麟等同学代表向各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