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安徽分会成立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安徽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5-27

516日,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等一行出席我校校友会安徽分会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召开,会议由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刘健主持,并向大家介绍安徽分会筹备情况。

会议通过了安徽分会的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键教授当选为会长,原安徽中医学院院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高尔鑫教授,国家级名老中医、原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韩明向教授当选为名誉会长,皖南医学院副院长廖圣宝、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学院董昌武书记当选为副会长,刘健副院长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办张珊珊和消化科王睿当选为分会秘书。

会上,王键校长致辞,代表安徽中医药大学欢迎我校领导的到来,同时感谢北中医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将努力做好工作,使安徽校友分会发挥纽带作用,团结凝聚更多校友,使之成为校友交流互助、共同进步的平台。

徐安龙校长对安徽中医药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到会校友表示诚挚地慰问和衷心地祝贺。徐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人心向学,传承创新”,学校正在从学生、学者、学术、学科、学风和学校六个方面逐一落实。徐校长还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和新校区的建设,并强调指出校友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校友会能在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徐校长的讲话,赢得了校友们的强烈共鸣。会间,校友们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在校的学习经历和在离开母校后的发展状况,并就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以后一定要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互相提携,共同进步,争取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间,徐安龙校长向安徽分会颁发了铭牌,靳琦副书记赠送了纪念品,校友会王明来秘书长赠送了中华中医药针灸大全软件。安徽分会的成立,不仅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安徽中医药大学间的交流。

 

 

 

期间,王键校长还陪同徐校长参观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的校史馆、图书馆古籍部、新安医学重点实验室以及新安医学文化馆。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