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4-19

 

4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在咸阳成立。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邬国强等出席成立大会,陕西中医学院副书记康亚国到会祝贺,在陕西工作的50余位校友参会。

 

成立大会由西安阿房宫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宽寿校友主持,并向大家介绍了陕西分会的筹备过程。全体校友鼓掌通过筹备小组拟定的分会组织机构名单,陕西中医学院教授张崇孝校友当选为陕西分会会长,程宽寿当选为秘书长,陕西中医学院教授侯建平校友当选为陕西分会副秘书长

会上,邬国强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母校的现在与未来,以及校友会工作的进展,带去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赞扬了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为中医药事业继续努力奋斗,同时祝贺陕西分会成立。在热烈的掌声中,邬国强副校长向陕西分会颁发了牌匾,王明来秘书长赠送了纪念品,叶华科长(党校办行政科)赠送了中华中医药针灸大全软件。康亚国副书记赞扬了在陕的北中医校友对本地中医药事业发展以及陕西中医学院的发展的推动作用,表示将大力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的工作。张崇孝会长感谢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努力发挥陕西校友分会纽带作用,团结凝聚更多校友,让校友分会确实成为校友交流互助、共同进步的平台。

 

 

 

交流会上,校友们笑容灿烂,大家按入学年级先后逐一自我介绍,共同追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畅谈了在离开母校日子里各自的生活工作情况,欢声笑语始终弥漫着大会场面,会末,大家执手相送,相拥而别,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欢聚。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