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药89级校友20年后欢聚母校

北京中医药大学药89级校友20年后欢聚母校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1-07

20131231日,药89级校友在母校中医药博物馆举行了毕业20周年纪念大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及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常务副秘书长陈峥、中药学院院长林瑞超和6位老师代表(老系主任张世臣,班主任王林源、王书君、刘落宪,任课老师常章富、吉卯祉、马长华)出席此次纪念大会。中药学院书记董玲(也是药89级校友)主持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吴建伟首先对药89级校友20年再次聚首表示祝福,热烈欢迎89级校友回家。吴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到今年年底学校已成立10个省级校友分会,并力争到2016年母校60年华诞之时,在全国各地和海外建立校友分会。他强调,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财富。他寄望各位校友成为打造北中医声誉的支柱力量,也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各地校友之间联系和沟通的平台。

校长徐安龙表述了作为北中医新一任校长的自豪和压力,决心不辜负全校师生和校友们的期望,把学校的工作做好。他从哈佛专门为校友开办餐厅一事谈起,介绍了国内外知名大学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强调校友是学校的铭牌、学校的重要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将努力使学校成为校友坚实的后盾,成为校友温暖的家园。也希望校友们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奋斗。

两位校领导在讲话结束前,祝贺各位来宾和校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校友们向校领导敬献了百合花束,表达了校友们的敬意和祝愿,希望他们能带领北中医进一步走向辉煌。

随后播放了89级聚会筹备组制作的PPT,校友们深情地回忆着当年的校园生活。校友韩立炜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与祝福,对同学们的思念,叙述此次相聚的不易,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

时隔20年,老师是否还记得学生的名字?有的依稀记得,有的却是虽在嘴边却难说出,猜人名的师生互动游戏将欢乐的气氛烘托到了顶点,在掌声中,校友们向每位老师敬献百合花束、合影留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人幸福。

会后,校友、校领导和来宾到基础医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在相互的拥抱和祝福中结束了本次纪念活动。(文/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