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医77级毕业30年纪念大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医77级毕业30年纪念大会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4-01-07

20131231日,我校医77级校友在母校中医药博物馆举行毕业30年纪念大会。校党委吴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及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常务副秘书长陈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6位老师代表贲长恩、高学敏、鲁兆麟、杜兴华、梅然秀和宋天彬出席此次纪念大会。

校长徐安龙向医77级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说,通过几代北中医人的努力,我校的中医综合实力目前稳居全国高校前列,学校品牌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学校已经成为在全国享有相当名誉度和影响力的中医学府。他赞誉医77级校友所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学校的未来发展需要校友的支持,学校是为校友提供坚强的后盾,希望医77级校友在事业力争上游的同时,积极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党委书记吴建伟重点介绍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谈到2011年学校建校55周年之际,曾召开有300多名校友参加的第一次校友大会,成立了新的校友会,截止到2013年底,母校已建立10个省级校友分会。他希望在2016年,建校60周年时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均建立起校友分会,共庆母校华诞。他说,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财富,重视校友工作,密切联系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与校友的沟通,这是一流大学所必须完成的责任。他强调说,今天北京中医药大学的辉煌,一半以上的功劳归功于校友,学校的名气和影响要靠校友来衬托和发扬光大,希望校友们作为学校宣传的窗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77级校友代表王国柱班长致感谢词,感谢母校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和重视,这次纪念会的安排让校友们感到无比温暖。他表示,一定会支持母校未来的发展,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愿与母校共同努力让中医药事业走向国际走向辉煌。

大会结束时,校友们向在座老师献花,恭祝老师们身体健康。随后,为了表达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与眷恋之情,77级校友向母校赠送“熟地当归”纪念石和全年级同学共同撰写的《随想录》。校友和校领导共同来到基础医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为“熟地当归”纪念石揭幕(文/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