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贵州分会成立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贵州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3-05-20

20135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贵州分会在贵阳中医学院召开成立大会。在校友会成立预备会上,张军校友介绍了贵州校友会筹备情况,各位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举行了隆重的重戴校徽、重读校训活动。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乔延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等出席成立大会,贵阳中医学院刘文副校长到会祝贺。

刘校长首先对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乔校长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新校区建设、学校领导调整及办学思想的转变、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向贵州校友进行了交流,并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光。王明来秘书长接着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工作思路和已开展的主要工作,并表示,校友会会为进一步加强母校和校友的联系,扩大校友之间的交流,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积极地开展工作。

乔校长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贵州分会颁发铭牌,贵阳中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副教授当选贵州分会会长。为加强校友间的联系,贵州校友建立了校友会QQ群。与会校友合影留念,校友们一起座谈,大家追忆了在母校的学习与生活时光,纷纷表示,为母校近些年取得的显著办学成就和可喜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交流,互相支持,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