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暮春时节又逢君

暮春时节又逢君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3-05-09

2013430,北京中医药大学98级中医、针灸、骨伤班(原北京针灸骨伤学院中医、针灸、骨伤系)同学阔别十年后,重聚母校,共同追忆似水年华。本次聚会得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在聚会筹委会成员的细心筹划下,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广西、云南、海南、陕西、重庆、山东、辽宁、台湾等地的58名同学参加,并有幸邀请到陈峥班主任、张晓东、杨卫华等三位老师。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叙旧话新,增进友谊。聚会期间还宣布设立校友基金的决定,得到大家一致响应。

暮春的京城碧空如洗,暖风微醺。早上9点,部分同学陆续来到东校区,重温大学的美好回忆。一如15年前踏入校门,沿着校园的小路慢行,看到熟悉的教室、熟悉的宿舍、熟悉的食堂、熟悉的操场,虽有小小改变,但仍是心中的青葱校园。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随后赶往西校区。

1030分,校友座谈会在中医博物馆多功能厅正式开始。靳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母校的十年巨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中有更精彩的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会王明来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职责,对历届校友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班主任陈峥老师和大家谈起了十年前的点点滴滴,再次见到大家难掩感动与感慨。随后,每位同学开始介绍自己十年的经历,有的同学成为医院的业务骨干,有的同学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有的同学自主创业,有的同学成功转型,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打拼,小有成就。曾经的懵懂少年,已为人妻、为人夫、为人父、为人母,时光变化了容颜,却拉近了彼此的心。最后,班长卢政伟代表筹委会宣布成立98级校友基金会,每年资助2名贫困大学生,为学校发展献绵薄之力。

14点,同学们乘坐大巴来到花家怡园饭店聚餐。大家举杯欢饮,畅谈十年的过往,诉说无尽的思念。一张张老照片勾起大家的回忆,无论是上铺的兄弟,还是追过的女孩,都是心中珍藏的友情,欢笑伴着泪水,聚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这次聚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筹委会成员的用心筹备,他们是卢政伟、杨平、安星燕、汪金海、刘霁、孙晋、闫骥、周福义,也离不开北京的同学热情接待,更离不开母校的支持与帮助。期待重逢的那一天!

                              

                                           (供稿人:李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