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我校召开在京校友座谈会

我校召开在京校友座谈会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2-04-26

我校召开在京校友座谈会                 

        2012422日,我校召开在京校友座谈会。近二十名在京校友返校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谷晓红,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靳琦,副校长乔延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主持。                 

        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靳琦首先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对校友的重视和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并对校友会已经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校友会为母校和校友搭建好交流平台,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加强联系。                      

             党委副书记谷晓红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员规模、实践活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情况。                

        副校长乔延江就新校区建设的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做了说明。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明来谈了对校友会工作定位的认识,介绍了前一段的工作情况及近期的工作设想。           校友们对母校的近况非常关心,认真听取了上述介绍,并逐一作了精彩发言。他们对各自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学校及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能力,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在京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行,推动了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拉近了母校与校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近期,校友会将邀请另一批校友,再次举办在京校友座谈会,促进在京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