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2011年 暑假 厦门的北中医之夜——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暑期拓展之厦门站

2011年 暑假 厦门的北中医之夜——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暑期拓展之厦门站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1-10-27

2011年 暑假 厦门的北中医之夜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暑期拓展之厦门站

自接触校友会工作之初,便听闻多个城市自发的校友组织办的风生水起,有机会来到厦门参加校友聚会,切身体会北中医人血脉相连的真挚情谊,我内心充满期待。

 

终于等到了厦门的北中医之夜。

厦门省中医院旁的一个酒店包间里,我们到的很早,坐在一旁等候。

包间很大,五张圆桌摆放整齐,没人的房间显得格外空阔。厦门市到底是否有这么多校友?到底有多少校友可以参加?会是什么样的氛围?我有些小疑虑、有点小担忧、有些小紧张……

 

我背对着房间入口,和厦门校友的召集人的访谈在同时进行,时不时的,会有陆续到来的校友与召集人打招呼,热情拥抱。

 

六点整,聚会正式开始!

 

我转身的一霎那,一切疑虑、担忧、紧张一扫而光。

 

刚才空旷的房间突然间变得拥挤,虽然对于我,当时的每张面孔都很陌生,但,看着校友们热情的握手,激情的拥抱,在屋里暖色灯光照射下每张绽放笑容的面孔,我感觉眼眶有点湿润,心中充满感动!

 

当晚的聚会可谓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很快,我也融入了当晚北中医人这个家庭中,大家回忆着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讨论着现在工作中的经验和现状,当大家拿到校友会从北京给大家带去的校友会画册时,看着今天的北中医的变化,更是点燃了又一轮的讨论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