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02届校友回校交流 主讲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02届校友回校交流 主讲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1-10-27

02届校友回校交流 主讲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1415日晚,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基础医学院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怎么样找到合适的好工作”讲座,校友张春和应邀主讲。东城区卫生局局长助理姜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梁军、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伟参加了讲座。

张春和结合自身发展成才之路,就医学院校大学生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他认为,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质量有很大影响,甚至影响到未来职业生涯的成败。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在京外一样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运用华佗手术、X光片的产生说明中医院校的学生要吸收现代化技术来发展中医。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要下苦功、有创新,做到为了知识而学习,为了理想而奋斗。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张师兄对医学生就业有独特而深刻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回味无穷。

张春和是我校2002届中医外科学专业博士毕业生,现任云南中医学院外科教研室主任,全国百名杰出青年中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云南中医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外科分会常务委员、云南省中医药学会男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十一五”国家支撑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