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药八六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药八六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1-10-27

药八六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系86级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于201184-8日在西安举行。此次聚会由施静君、程宽寿、祁春艳、王朝晖、潘飞等几位热心同学发起,得到了全班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实际到会同学共24人。

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足够的相约相聚的理由。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曾记否,操场上,激烈的足球比赛,相伴着我们酣畅的笑声;教室里,我们埋头苦读学知识,你追我赶争上游;清草地旁、图书馆小径上,留下几多成长的足迹;春游和秋游,更是留下了一个个小故事,难以磨灭。美好的回忆象电影一样在脑海里播放。

回首20余年的风风雨雨,回望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我们所经历的人生坎坷、悲欢离合,浓郁的却是我们从容平淡、不拘于功名利禄的同窗情谊!

同学聚首,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忆你我快乐的往事,互诉你我思念的衷肠,描绘你我美好的憧憬。虽然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虽然我们分布在四面八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境况各异,但是请记住:“我们永远是药86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