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我校举行首届校友返校交流会

我校举行首届校友返校交流会

作者:校友之家 发布日期:2011-10-13

我校举行首届校友返校交流会

 

2010年73我校举行首届校友返校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高思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江,党委副书记靳琦,我校首届校友晁恩祥、傅世垣、王秀珍、贾斌、张立、、王沛、钱琳参加了交流会。常江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思华校长致欢迎词。高校长表达了对参加交流会校友代表的感谢。他说,出席今天会议的校友代表是大学最早一期的毕业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表示学校一定不辜负各方的期望,把学校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医摇篮。

靳琦副书记介绍了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缘由,并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校友会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希望校友会成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纽带和交流平台,成为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的重要媒介,为北中医的建设发展和所有北中医人的全面进步发挥重要的作用。

校友代表晁恩祥表示,虽然毕业很多年,但是校友们一直心系母校,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他还介绍了校友们正在编写相关学术论著的情况。

吴建伟书记在讲话中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历届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校友为处于发展机遇期的母校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

最后,校友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为母校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高兴,希望学校能够抓住历史机遇,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