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捐赠» 捐赠事迹» 悠悠母校情,拳拳赤子心

校友捐赠

捐赠事迹

悠悠母校情,拳拳赤子心

发布日期:2016-04-15

  “寻根·寄情——我爱北中医”第一批认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新推出的第二期认捐项目也得到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4月13日,我校基础医学院1991级甲2班(名单附后)和基础医学院2003级硕士班(名单附后)分别认捐了1间教室。这些班级认捐的荣誉教室将为本班同学返校聚会开放,将在教室的白墙上长期悬挂班级毕业照和代表他们当年青葱岁月的经典照片,让他们“回家”时能找到当年上学时的感觉,也把他们班级的精神留在了母校,传递给师弟和师妹们。

  两个班的率先认捐,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六十华诞的美好祝愿。

  

  

  

  

  附:

  基础医学院1991级甲2班捐赠者名单:

  马洪明  谢春荣  闫文浩  孟繁兴  韩玉展  王双玲  巫桁锞  张红霞  朴将虎  郑冬梅  骆杰伟  张苍  李园白  高志广  张海啸  加亨  刘震  李铁军  陈福睿  林郁  刘向春  冀栋  戴琦  余建文  曾凤  肖波  李涛  赵宏  范滨  郭义  潘宇琛  杨怀新  王艳玲  栗强  蒋飞霞  吴胜  赵海顺  金钟太

  

  基础医学院2003级硕士班捐赠者名单

  刘宝利  吕华  孛立甲  长虹  国红  英杰  吴宇峰  张宁  赵晖  邱新萍  李倩  潘菊华  阳志晖  王昀  余轶群  赵京霞  刘霁 张婷  于琦  黄胜男  赵世初  张阳娇  崔现军  程林碧  李博  张甘霖  于河  王大伟  厍宇  刘果  吴立坤  疏欣杨  王连心  高伟  赵言群  陈禹  梁蕾  张丽娟  杨云松  李爱军  郭学军  蒋维  周登芳  刘喆  王蕊  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