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中医系1978年级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中医系1978年级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5

  10月20日上午,以“五年同窗,一生牵挂”为主题的医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在和平街校区成功举行,学校副校长副书记翟双庆、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原系党总支梅然秀书记,辅导员赵来喜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医78级来自海内外的43位校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医78级校友、原中日友好医院书记李宁主持。

  首先,李宁校友介绍了78年级聚会活动的筹备情况,播放了由于聚会活动与中药高等教育60年活动时间冲突,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提前录制好了祝福视频,谷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让与会校友倍感温暖;随后,翟双庆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闫兴丽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基金会围绕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开展的各项工作;赵老师饱含热情地倾诉了40年来与78级同学们的不解之缘;81岁的梅老师慈母般地祝福全体同学与家人。

  同学座谈环节由刘长信同学主持,海外同学代表程昭,境外同学代表袁冰,京外同学代表袁世宏,在京同学代表付国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地交流了思想、情感、工作、生活、学术等方方面面的感悟与体会。交流者声情并茂,主持者风趣诙谐,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下午分班继续进行座谈交流,尼泊尔的留学生同学哈利仕和马达加斯加留学生同学组哈尼萨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视频交流和对话;同学们还对已经故去的5名同学进行了深情缅怀。

  通过这次聚会活动,同学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愈浓,同学间的手足之情、相识之缘更深。本次聚会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张敬升、周智芳等老师为活动提供了全程服务,聚会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会的由衷地感谢。

                                                                                             (医78杨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