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返校» 一别十年,卿卿安否

一别十年,卿卿安否

——2000七D同学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7-06-22

  有人说:酒是陈的香,我想说:同学的情谊才愈久弥香。2017年6月16日至18日这几个看似普通的日子却让我们期盼了许久,在两位班长和几位热心同学近半年的周全筹划下,分别了十年的我们又再次走到了一起,相聚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放下了所有的压力与疲惫,只留下肆意的欢声笑语。十四渡的怀旧之旅,国宏宾馆的欢乐party,大学里的重走求学路,三天的相聚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青春年代,又重新聚集在2000七D这个让我们永存心中的集体里。

 

 

  依稀记得十七年前,初相识时那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依稀记得运动场上挥汗如雨,伴着我们酣畅淋漓的笑声;依稀记得那年苟各庄郊游的点点滴滴;依稀记得非典时期患难与共,相互鼓励;依稀记得每逢考试前晚上停电后楼道里结伴背书;依稀记得那年大雪纷飞里的嘻笑打闹……教室里、操场上、图书馆小径上、实验室、实习医院的病房里,留下几多成长的足迹;我们一起相伴七年,从懵懂少年长成头角峥嵘的青年,回忆如潮涌,将我们带回青葱岁月……

  回首10余年的风风雨雨,回望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冲淡的是我们所经历的人生坎坷、悲欢离合,浓郁的却是我们从容平淡、不拘名利、历久弥深的同窗情谊!

  同学聚首,回忆快乐往事,调侃五味生活,描绘你我美好的憧憬……虽然我们天南地北,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经历不同,境况各异,但是每个人都不会忘记“我是北中医2000七D的一员”,每个人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在一起长大的七年……七年值得我们用今后几十年、一辈子去怀念、去回味……

 

 

  期待再相约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