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开展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开展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为庆祝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65周年,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弘扬爱校敬校的家国情怀,校友会基金会开展了系列庆祝建校系列活动。

  从7月初起,校友会基金会针对新任处级干部和校友会理事群,发起了新一期良乡校区东院梧桐树认捐项目,得到了校内处级干部及理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8月16日,累计有60人认捐,进一步支持了学校良乡校区建设。

 

 

  校友会基金会精心制作认捐树牌、翻新往期树牌,并与后勤处一同将已认捐的350余棵梧桐树进行挂牌,为校园文化建设助力添彩,表达了北中医人对母校的感恩。

 

 

  同时,校友会基金会与后勤处联合设立校庆日校园文化项目,在9月3日校庆日中午,与师生在和平街、望京及良乡三个校区食堂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为北中医献上生日祝福。

 

 

 

  教育基金会支持的中医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群综合实训平台-观天阁项目,也在9月3日竣工,举办了剪彩仪式,助力了中医基础理论的教育教学。未来,观天阁必将成为中医药教学科研的载体,成为中医药文化普及宣传的体验场馆。

 

 

  校庆日是每一位北中医人应该记住的日子,校友会基金会为北中医建设和发展默默助力,营造温暖有爱的校园文化,增强师生归属感和幸福感,祝母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