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总会简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0

  7月16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良乡校区顺利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徐安龙,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友会副会长赵中振、杨宇飞、曾立品、张洪春、陈永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兴丽,校友会常务理事或授权代表,特邀的学校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部代表以及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主持。

 

徐安龙校长讲话

 

  徐安龙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返校参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向支持并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从学校校园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合作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最后,他希望各位常务理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献智献力,助力母校和校友会更好地建设发展。

 

 

靳琦副书记讲话

 

  接下来,闫兴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并作了校友会“十四五”专项规划报告,她从调研入手,找出校友会在国内同行业发展建设中的相对优势和不足,谈到了校友会“十四五”发展的规划目标,并从搭建网格化校友组织、举办品牌化校友活动、打造多渠道媒体传播、运用智能化管理手段、构建多样化服务体系、策划层次化筹资模式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友会未来五年各项工作规划。

 

闫兴丽副会长兼秘书长讲话

 

  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校友会的各项重点工作规划建言献策,充分交流、达成共识,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会场合影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校友会“十四五”专项规划报告》。

 

与会人员自由发言

 

  最后,靳琦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校友们的精彩发言。他认为,这次会议体现了大家对母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校友会未来前景的厚望与期待,对校友自身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开得非常成功。他说,自己作为北中医校友会创办的主持者,回顾自2011年校友会筹备至今的十年来,校友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来之不易,充满奋斗艰辛,从一个内部机构到注册成为全国性社团组织,从首届校友大会到全国各地包括海外相继成立校友会组织,校友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要向所有为校友工作做出贡献的同仁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会议是校友会发展进程中的新起点,将开启面向“十四五”的新征程。通过内外联动,资源共享,凝聚北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传承北中医精神和历史文脉,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砥砺奋进的北中医人精神家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