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总会简讯

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3月1日,校友会基金会在和平街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闫兴丽秘书长主持。

  会上,闫兴丽秘书长传达了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她谈到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校庆活动策划与组织是校友会基金会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她还针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要求和任务分解:一是要积极构建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二是要加强境内外地方校友会的联系;三是要做好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四是要加强校友信息系统的网络平台建设;五是要继续开展一系列特色品牌校友活动;六是要做好校庆捐赠项目设计。

 

 

  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谈了自己的思考和补充。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理清了思路,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开展好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做好了准备。

  最后,闫兴丽秘书长希望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目标,为全面加强工作,促进两个独立法人的民间非营利组织的发展共赢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