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友座谈会

总会简讯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为检验我校本科教育水平,展现学校办学成果,应审核评估专家组的要求,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友座谈会”在东直门医院国际部会议室召开。评估组专家大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尹剑、中国医科大学教授任延刚参加了校友座谈会,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对与会专家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校友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追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交流了个人的发展现状,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回答专家的问题,充分表现了校友们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的赤子之情,也展现了北中医人在不同领域一贯践行着“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精神,更说明了母校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两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精彩发言,不时地与校友们进行沟通和交流,他们了解了我校校友在社会上取得的成绩,被校友们的爱校之情深深感动。尹剑专家发言谈到,通过此次座谈,达到了本次评估预期目的,专家组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他深切体会到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大学精神内涵,深深领略到中医药文化的传承魅力。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专家和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为了办好本次座谈会,校友会精心准备,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友们积极响应。在不到一天半的时间内,16位北中医人积极赶来参加会议。与会校友代表从1977级到2008级跨度31年,来自不同专业、不同职业和不同领域,涵盖我校本科教学所有学院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