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会简讯» 毕业20年,今朝喜相逢

总会简讯

毕业20年,今朝喜相逢

--中药学院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再聚首

发布日期:2018-07-25

  2018年7月20-22日,满怀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思念,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94级的50多名校友,欢聚在北京,追忆大学时光,共享相聚的温馨时刻。

  20日上午,药94校友来到曾经学习过的和平街校区教学楼13教,邀请当年主讲药化的石任兵老师上课,重温昔日课堂时光。药94班主任倪健老师、马星光老师,以及当年给药94讲课和带毕业专题的常章富、吉卯祉、张慧燕、闫永红、闫兴丽教授,都赶来与同学们相聚。

 

 

  下午,校友们驱车来到良乡校区中药学院。作为中药学院60周年纪念活动第一号公告以来,学院迎来的首批集体返校校友,中药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与校友们见面并合影留念,院长雷海民深情致辞。他向校友们简述了中药学院的院址变迁,学院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并指出,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是母校的不竭动力,母校对校友的牵挂和祝福是校友的永恒港湾,不论身在何处,人在何方,都要秉持着一种信仰、一份担当,为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药94校友们在院办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药楼C座一层大厅、本草园、A座本科实验室、C座五层临床中药学(师)实训教学中心和中药DIY鉴别体验中心。校友们不时发出感叹,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和中药学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母校和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

  21日,药94校友们与刘春生、马长华教授一起,前往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攀登鹫峰,回忆当年的采药时光。

  母校情深,师恩难忘!相聚虽短,情谊长存。同学们相见时的热泪盈眶,化作了离别时的依依不舍。在分别的时刻,药94的校友们约定,25年再聚首,并衷心祝愿母校和中药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愿中医药这块民族瑰宝,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